「以現代的眼光欣賞過去的美麗,留住它在你生活中的價值」

三和瓦窯,座落於高雄大樹地區,於1918年日治時期登記始業,距今已近百年的歷史。隨著建築構造形式的改變,迫使傳統紅瓦漸漸淡出營建市場;如今僅剩竹仔寮的三和瓦窯,孤獨守著傳統瓦窯的最後生機,至今仍秉持傳統、繁瑣的窯燒方式來燒製古味的建材,默默的守護著台灣許多古蹟、古厝等建築的修建工程。目前三和瓦窯除繼續生產傳統磚瓦供古蹟修復使用外,也有生產文創產品。

嵨德工房,接觸木工30年,工房成立至今第一次對外展出作品,11張不同時期的作品,由最初的 Windsor chair、搖椅,再到現在的拼木椅,這些是十多年來專注在椅子製作上的作品呈現。而將近20年前的作品,一歲多的孩子,喜歡這湯瑪士小火車根木頭超人,爸爸盡其所能,在書桌前和小小工房裡完成作品,期盼給孩子一個精彩的童年。

|展演期間:2017.09.16(六)至 10.01(日)
|開幕分享會:2017.01.06(六)14:30 至 15:30
|展演時間:11:00 AM – 18:00 PM
※ 每週一、二公休日。